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桃園尼龍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桃園雷射雕刻PE加工推薦

形容可愛的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三、老媽:你看你屋子像豬窩一樣,還不收拾收拾!我:你見過豬會收拾房子嗎?不都是養豬的收拾。 四、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五、我發現我有特異功能,誰看我一眼就會懷孕,比如昨天跟一姑娘相親,我問她:“第一次見我啥感覺啊?”姑娘說:“惡心!” 六、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七、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八、大家都說我養的魚特別好,我的秘訣就是:一天喂一次食,三天換一次水,五天刷一次缸,一周換一次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都是。 十一、上學時比成績,工作了比收入,好不容易退休了又開始比步數,突然想做一堆與世無爭的垃圾,可垃圾還要分類! 十二、老師出了一個上聯:姜還是老的辣,叫同學們出下聯。小明立刻接出下聯:胸還是女的大。老師:小明你給我滾出去。 十三、我曾經看過一個男生,在一個本本上寫滿了我的名字,他是紀律委員。 十四、小時候覺得網吧是最浪費錢的地方,二十塊錢一下午就沒了,現在覺得網吧是最省錢的地方了,二十塊錢能坐一下午。 十五、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十六、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的道路上狂奔。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只有不孕不育。 十九、大學同學工作后第一次聚會選擇在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還是個人啊! 二十、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積極向上陽光可愛的文案 一、保持沉默,悄悄拔尖,然后磨煉成強大的自己,才能驚艷眾人。 二、要把努力當作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三、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 四、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一定要堅強自立。 五、沒關系,等過了這個坎,你又是那個陽光愛笑運氣爆表的美少女。 六、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想要的自然會找到你。 八、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想要不可替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九、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 十一、別人的好運是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而那些迎著光努力奔跑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閃閃發亮。 十二、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靠幻想不如靠實干。用思想勾畫出美好新藍圖,用雙手打拼新天地。只要努力去做,就不會太差。只要微笑,就沒什么不好。 十四、努力做一個積極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五、生活的變化是一件無法掌握的事,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十六、生活一點都不沉悶,有西瓜、有音樂、有傍晚黃昏、有燒烤啤酒、有能聊得來的朋友、有八卦事件、有溫柔浪漫的愛情故事。 十七、不祝你事事都如意,只愿你生活很美很有錢。 十八、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也許它給不了你什么,但它會讓你變得釋然一些。 十九、你要記住,收獲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就的事,需要的是你一如既往的堅持!用飽滿與熱情做好每一件事,好運與幸運也將永遠伴你同行! 二十、即便辛苦,也要選擇滾燙的人生。接受所有的壓力與挑戰,就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適合女生的可愛勵志文案 一、把自己的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五、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當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默默流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六、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什么都不說,什么都埋在心底,最后就只剩下遺憾了啊,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 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八、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九、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真正的強者是,面對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一、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二、我們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十三、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四、努力這件事,根本不用別人灌雞湯,沒錢就是最好的雞湯,你怕失敗怕被拒絕,就是不怕窮,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十五、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十六、你不努力有人努力,你不付出有人付出。很多時候和別人拼的,不過是誰更破釜沉舟。 十七、一定要好好賺錢,人這輩子能用錢維護尊嚴的時候太多了。人生大部分苦難都可以用錢迎刃而解,雖然聽起來扎心,但越來越認同,大部分的快樂,用錢也買得到。 十八、很多事情,往往不是因為難,讓我們不敢去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才顯得很難。 十九、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的結果。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二十、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蘋果——我的最愛 文/張宸綺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其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但是它可不像皮球那樣圓,媽媽告訴我,買蘋果的時候要挑不太圓的反而更甜。 蘋果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紅紅的,很鮮艷。紅紅的顏色占了它整個身體的一大半。為什么呢?因為它長在樹上時這一大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吸收了充足的營養,所以才這么美麗的。而黃黃的一小半就像大人工作得很辛苦的黃臉蛋,這是因為它不在陽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會被樹葉遮住了。紅色的地方還會有一些黃色的小點點,媽媽說它們像小孩臉上的雀斑,可我偏要說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媽媽問我蘋果頂端的小漩窩像什么,我說它就像我的肚臍眼,其實它呀就是蘋果的肚臍眼,當蘋果長在樹上的時候它就是靠著頂端的一根細長的桿子吸收來自蘋果媽媽——大樹身上的營養的。 輕輕地把蘋果的皮削掉,咬一口,酸酸甜甜,可口美味。 哦,蘋果,我的最愛! 如果我要的不是蘋果 文/叛逆的乖乖女 那些自恃對愛情很了解的人說,在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之前,先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否則到頭來很有可能只是感動了自己。如此說來,不論你付出了什么,只要對方不需要,那么他最后做出什么反應,都是理所應當的。以前,我會感嘆這種超脫的思想,而現在我卻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就是太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戀愛中的人,倘若愿意付出,大多會做這樣兩類事情:我愛你,我以為你需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我愛你,我知道你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收到蘋果的人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反應:你給我蘋果,可是我要的是鴨梨;你給我蘋果,其實我無所謂;我正想要蘋果的,你真好。最后一種情況算是理想狀況,然而前兩種情況卻是常態。 如果我是那個收到蘋果的人,不管我要的是什么,我都會很開心,雖然我最想要的并不一定是蘋果,但是對方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愛已經讓我很幸福。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鴨梨,在我表達了我的快樂的感受之后,我會很坦誠的告訴他,鴨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還有機會,就給我鴨梨吧。如果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我會欣然接受蘋果,去體會其中滿滿的愛意。 如果你付出了,對方不以為意,就好像把一顆真心隨手一放,想要尋回,豈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鄉的特產——蘋果 文/李林夢 我家住在鄉下,莊稼成熟時,黃澄澄一片,像一幅畫似的。我們家鄉的特產-——蘋果是最出名的了。 春姑娘來了,蘋果樹姑娘便在自己的頭上放了幾個綠色的小豆豆,真有意思。好奇的我想去看個究竟,蘋果樹到底有沒有結蘋果?走近一看,發現確實只是小豆豆。我想了想,哦,應該是“芽”。什么味呢?我摘下一個放進嘴里,啊!好苦啊,便立即吐了出來,可嘴還是那么苦。 夏姐姐到來,家鄉一片綠油油。我估計蘋果快熟了,急急忙忙去叫媽媽摘蘋果去。來到果園,我摘下一個小果子吃,好酸啊,又給媽媽摘了一個,媽媽酸得直咧嘴。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蘋果快成熟了,我想,把它們留下來,想畢等將來成熟了就更好吃了。 秋天,秋風掃落葉,蘋果終于成熟了。放眼望去,只見樹上掛滿了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燈籠!和大個的西紅柿差不多。我小心地摘下一個,輕輕地咬了一口,哇,酸甜可口,汁多肉脆,好吃極了!媽媽也咬了一口,禁不住說“還真甜!” 冬天,冬爺爺悠閑地為大地蓋上一層被子,雪白雪白的。蘋果樹姑娘也蓋上一床雪被子,開始冬眠了,我卻真想再給她加一層小棉襖。 家鄉的特產可多了:草莓、西瓜、櫻桃……她們和蘋果一樣,一起哺育著我。可又好像在默默地看著我,可能希望我長大像她們一樣為家鄉人們作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蘋果! 削蘋果 文/蒯鵬程 童年是歡樂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值得回憶的。其中有件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那是我第一次削蘋果。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叫我去削蘋果,當時我才上大班!我連廚房都沒進過,更不用說削蘋果了。于是,我便直截了當和爸爸說:“我不會!”想不到我的這個舉動換來了老爸的一頓嘮叨:“連削蘋果都不會,想當年……”為了讓老爸“閉嘴”,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廚房。 考慮到我的安全問題,媽媽從來不把菜刀放在低的地方,所以拿到菜刀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終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絕頂的辦法:把椅子搬到廚房里,踩在椅子上,用手夠菜刀。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椅子搬到了廚房里,我踩在椅子上,跟原計劃一樣,我如愿以償地拿到了最小的那把菜刀。 我要開始削蘋果了!我拿起菜刀“唰唰唰”幾下,蘋果便被削了個“面目全非”。我審視了一番,覺得這個蘋果削得忒爛了。我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重新拿了個蘋果。我想:媽媽好像有一個削蘋果的工具的。我找來找去,終于找到了——水果刀。我頓感自己真是塊當大廚的料,都沒人教過,我已經會使用水果刀了。起初,我用得不太順手,沒過一會兒工夫,我就用得“杠杠滴”咧。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才把這么大一個蘋果給削完。此時我削出來的蘋果皮已厚達2厘米,而那可憐的蘋果只有手指那么粗了,我得意洋洋地將蘋果交給了坐在客廳里對我坐視不理的爸爸。爸爸立刻哭笑不得,二話沒說,奔到了廚房,看到廚房的景象,差點昏了過去。 嗨,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歡樂,這樣五彩繽紛,這樣令人懷念。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SH741CEVD1571E


桃園CNCABS加工推薦
三重雷射雕刻PC加工推薦 》壓克力代工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持三重電木CNC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為各類產品提供專業級別的加工

arrow
arrow

    j86uw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